眼见为实 预告

眼见一定为实吗?

(对啊,眼见为实,除了自己不能相信别人。)

{没错,说的很对,不一定。}

【不然还能相信谁,对吧。】

<你怎么突然会这么问?这不是你的性格啊。>

「只能相信自己,记住。」

我和你们是朋友吗?

(难道不是吗?)

【铁哥们兼蓝颜兼青梅竹马。】

<也许吧。>

「是,一直都是。」

你们愿意相信我吗?

(嗯……)

【愿意。】

「我想考虑考虑第一个问题……」

你们原来这么恨我啊……

【不,我不恨你,我要救你。】

我不要背叛,不要背叛……

你们都欺负我……

人心原来这么险恶啊。

那么,我要好好地保护自己了。

再见。


评论

热度(2)

©RS高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