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第八世界【一.1】

未闻花名梗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暴言)

新人第一次发文,请多指教(深鞠躬)

那么,让我们开始旅行吧。
 

一  男友从天而降

站在梦境与现实交错的十字路口。
向左,现实般的地狱。
向右,梦境似的天堂。
我做出了最错误的选择。

 

1.独居生活

我叫墨晚君,一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

现在瘫在我家三平米的大床上。

你可能很好奇我为什么是瘫在而不是躺在。

这或许要从头说起。

 
 

我叫墨晚君,是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群众。

现在就读于某知名高中的某不知名班级。

父母因为工作原因,后面半年不在我身边,我一个人住。

说实话,坐拥一百三十平米的房子的感觉真爽。

说大实话,打扫起来是真的累人。

别说,虽然平时我不怎么和爸妈深入交流吧。 

但是他们这一走,我开始独居生活之后吧……

我还挺想他们的。

绝对不是因为我自理能力太差。

绝对不是。

不过没关系,撑过这个学期就好了。

暑假开始后我老父亲老母亲就回来了。

我终于不需要一个人打扫整个屋子,累的要死要活之后再去肝作业了。

我无比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毕竟……

从安全方面考虑,把一个美少年独自一人扔在家里还是不太合适的对吧。

尤其是美少年还是病号的时候。

没错,我是个病号。

实打实的病号。

说到病因……我也不知道。

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导致我被送进了医院三个月,在第二学期开学的前一周才刚刚把我放出来。

好处是,我华丽丽地翘了三个月的课,在医院躺了三个月。

翘了期中考试翘了期末累死累活的复习翘了期末考试。

真爽啊不是真不应该。

怎么能放下学习呢对不对。

不过老话说得好,

一时住院一时爽,一直住院一直爽。

 
 

但是还有一句老话说得好,

翘课一时爽,补考火葬场。

我在医院皮了三个月,错过了期中错过了期末的直接后果是……

我不但要把这段时间落下的功课自学了,还要写堆成山的寒假作业,在开学后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补考。

没错。

我要为我的翘课付出代价。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哭唧唧。

神啊,还是把我收回去吧,我不想上学。

 
 

当然,这还不是最惨的。

天哪这还不是最惨的我这也太惨了吧。

我相信,我的老父亲老母亲非常爱我。

我觉得,我的老父亲老母亲会在我从医院回来后,把我照顾的好好的。

当我以为我的老父亲和老母亲会成为我的后方补给线时……

当我以为他们会尽心尽力地照顾我时……

当我以为我借着病号的理由可以为所欲为书……

一条出差所以要把我扔家里半年的消息出现在了我的手机上。

哇脸好疼。

哇心好痛。

哇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可怜啊……

我还是个宝宝啊喂!

我能说什么呢,除了嘤嘤嘤我还能说什么。

停一停墨晚君你ooc了。

你的人设可是高冷的面瘫冰山。

不是平易近人的大型挂件。

就算吐槽也要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不能被看出来。

做个冰山可真累。

但是还是要撑住啊。

人设崩塌的后果我可受不了。

 
 

我摊在床上。

不得不说,做家务真的累。

我理解我爸妈了。

掏出手机,想找男朋友唠会儿嗑。

对你没看错,男朋友。

我喜欢男的。

我很庆幸,当我向家长出柜时,我的父亲留了我一条狗命。

这点来说……他们还是很开明吧。

但当他知道我的男朋友是氿书后……

他差点就去卫叔叔家给卫叔叔跪下了。

老话都说,

兔子不吃窝边草。

可我搞了我发小。

哇押韵。

我不觉得哪里有错,毕竟是你情我愿的事。

 
 

消息发出了五分钟。

消息发出了半个小时。

消息发出了一个小时。

哦为什么他不回我。

哦对了我们在冷战。

哦为什么我们在冷战。

哦对了因为他出国了。

哦我为什么没把他删了。

算了这并不重要,既然没删就找他唠唠。

可他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哦对了这个时候他应该在睡觉。

算了等他回国了锤他一顿吧。

哦对了这个他好像不会回国了。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嘤嘤嘤!

 
 

算了,

人生苦短,需及时行乐。

我还是滚去学习吧。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睡觉之前,习惯性地看看手机。

还是没有回我。

算了吧,他应该……还没起。

“我睡了,晚安”

愿他在异国他乡有个好梦。

 

评论(4)

热度(5)

©RS高昊 | Powered by LOFTER